明日风刀霜剑。

peace be with you/many people、many days/Dewey;

 

想对你说晚安。

2012-5-31 19:20:07


1

我的生活太简单。

倘若今日就这么过去,那也就这么过去了。似乎没有可以牵挂的事。


2

明天就是六一节,多开心的日子啊。

我不喜欢小孩子,越靠近三四五六七八岁的越不喜欢,越吵的越不喜欢。

即使别人总是告诉我你也曾那样过

……我那时也这么吵?不相信。


3

考试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。然后估分,填表,等成绩。

考不上怎么办? (走一步是一步吧。)

然后呢,嗯…我想,再说吧。

我只是喜欢考试而已。


4 [关于小A与我

我的生活太简单,我可以陪小A走很多路,逛同一家书报亭很多次(这家报亭确实挺大的),聊很长时间的天,度过一段很长的可以称得上愉快的时间。

……还有把很多漫画放在墙角||||

国际部笔试的那天,小A和我在等候,我看着小A看漫画。那是什么样的漫画呢,也无所谓了。我只是确认了一件事,也许。

早就已经是将就了,小A对于买书这种事早就是将就就可以了:不算讨厌就勉强接受吧。封面看得过去就拿下吧。翻一翻差不多就扔了吧。明天听到了就聊聊吧。下一刻忘了便也就忘了吧。

这便是小A,不必想太多,不是太容易满足,而是不需要那么满足。多思无益。

就像一只碗在眼前,只要不碎,有没有水没关系。


——我要是也能这样就好啦。

可我想我也和余下的大多数一样吧。与其将就,更prefer未知。

比起封面内容无法叫人沸腾的一排tiger&bunny,而选择了清一色的两册LEVEL E 。

拒绝被PS、PT搞得大同小异的各类新兴画手,而宁愿选择更久之前的富坚blabla。


电影只看豆瓣五星,玄幻偏好番茄跳舞,只要是clamp的漫画就会毫不犹豫的买……这大概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了。虽然有时候也强烈鄙视这样的自己,但也不太想改变了。

(以后说不定还可以买个好价钱,若是还有人知晓,若是我还能活到那个时候。)

但我想这不是我和小A越走越远的根本原因。吧。


5  

prefer :宁愿,更喜欢 / prefer A to B ;prefer doing to doing …

新视野,新视野,新视野,NHE ……他们说这套书的出版商现在都找不到了。

确实,第一册都是复印的,脏兮兮看不清楚。

他们还说现在的新生都用剑桥了,彩色的,单词更变态了。

我相信我也会很喜欢剑桥。可我学的用的考的还是nhe,教会了我好多好多的nhe,我每次看到prefer,就会想起nhe,想起南弗拉斯,想起marsion

应该还可以在小珏的空间里找到小红纸,哈哈


6

美剧是个有些神奇的 呃 东西。

犯罪现场鉴证csi、犯罪心理cm、别对我撒谎[lietome为什么这么翻||||

好像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罪犯一样。

马达加斯加3的配音是大卫休谟;

反乌托邦不一定是贬义;

港台的翻译总是那么…二;

太阳帝国的男孩去演了金陵十三衩的大叔;

成长的烦恼的女孩去演了绯闻女孩的 [我也不清楚了

历史考试怎么会把金陵十三衩当成红楼梦呢,从抗日变成了清末——一分三万块啊


7

说了这么多废话,归根结底可能只想表达一点

写日志好麻烦

当初怎么回想起来把百度空间里的日志全删了呢

因为百度不能删号 !@#¥@!@#@@#


8


比起7,私认为8更吉利啊

明日风霜刀剑。

只是报成绩而已,may gods bless me .

那就这样吧。小C:晚安=3=